再想一想:媒体与气候科学:多动症或故意欺骗? 2018-10-11 08:13:00

$888.88
所属分类 :公司

波尔多大学神经生物学家FrançoisGonon博士及其同事最近在“公共科学图书馆”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涉及媒体批评使用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或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用于他的实验隐喻,Gonon和公司在PubMed和Factiva数据库中搜索了有关ADHD的文章他们发现,在20世纪90年代,有关ADHD的47篇论文在英文报纸的347篇文章中得到报道

据“经济学人”报道,Gonon的团队挑选了10篇完全享受了223篇论文的论文

新闻文章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如果你原谅我,原来是一个新闻ADHD的案例虽然67后来的研究检查了那些选定的10,第二批仅在57篇报纸文章中受到关注,其中大多数仅关注于两个这样的研究Gonon的结论:“报纸上几乎完全失忆的生物医学研究报告”为什么这么重要

嗯,事实证明,80%的原始报纸文章恰好是错误的或至少是不完整的,因为他们要么反驳或大幅修改了研究的原始发现,但读者大体上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读者很幸运能够访问少数几家严肃对待这些事情的报纸而发现自己不知情而且“经济学人”通过谷歌新闻发现没有英文报纸提到Gonon研究的发布这种失败可能是地方性的新闻报道科学研究人员往往没有公关人员他们不会去有线聊天节目他们很少提及贾斯汀比伯他们的论文难以理解并翻译成八年级英语,他们不会激发广告商发布的唯一理由关于科学研究的文章是它们构成新闻 - 而实际新闻在我们的媒体中供应的时间越来越短但也许是最重要的标志那些寻求增加公众传播其工作重要性的科学家所面临的重大问题 - 以及我们其他想要试图理解它的人 - 是因为意识形态的痴迷和经济利益而故意歪曲这些结果

有关科学家最近仔细研究了福克斯新闻的气候科学报道以及编辑页面华尔街日报,两者都归鲁珀特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所有

在福克斯的案例中,他们发现有93%的部门处理这个问题

“误导”在每一个案例中,歪曲都导致观众朝着同一个方向发展:正如媒体事务所指出的那样,福克斯新闻广泛地驳斥了人为气候变化的科学共识,或者用愚蠢和不光彩的论点淹没了真相去年一项研究发表在“国际新闻/政治杂志”上的结论是,“福克斯广播更有可能包括挑战科学的声明c关于气候变化的协议,破坏了气候变化的现实,并质疑其人类原因“这可能不会让许多人在本能层面上感到惊讶,但重要的是通过仔细的科学分析证实这一印象在曾经受到尊重的情况下华尔街日报,关注科学家联盟发现,81%的关注气候科学的文章“试图大致破坏气候科学的主要结论”一项单独的媒体事务分析发现,去年该报刊登了一篇专栏文章

非专家误导读者关注气候科学,但拒绝发表一位研究该问题并重新确认温度记录的物理学家的评论

这种故意传播错误信息造成的损害远远超出了默多克物业的消费者的病毒

腐败其他媒体以及受尊敬的“客观”新闻媒体的记者和编辑感到有压力将虚假信息当作腿通过对我所谓的“单手主义”和“虚假平衡”的承诺来实现这一点 - 在这两个方面,无论事实如何,两个对立方都被赋予相同的权重 - 或仅仅因为他们自己被愚弄了

PBS监察专员迈克尔·盖勒(Michael Getler)观察到PBS在“PBS NewsHour”播放了一段片段时“恍恍惚惚地跌跌撞撞”,试图在全球变暖“怀疑论者”与“信徒”之间制造“人为或虚假对等”“在Getler所谓的”令人惊叹的“选择中,NewsHour记者Spencer Michels采访了一位气象学家和Heartland Institute资助的专家Anthony Watts,而不是科学家或大学认证的研究人员,他们在得出的结论中提供了”平衡“

995%的气候专家最近在一系列美国一流大学进行了调查,而不是通过意识形态,通常由行业资助的边缘提供的废话

要继续阅读,请访问这里http:// wwwamericanprogressorg / issues / media / news / 2012 / 09 /39436分之27/思再次-的媒体和气候科学,多动症或刻意欺骗/